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爱仕达:为控股子公司钱江机器人提供5000万元担保

时间:2022-02-17 09:46:49 | 来源:中国家电网

  2月14日晚间,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002403)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为保证其控股子公司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江机器人”)生产经营的需要,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温岭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钱江机器人在交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办理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担保实际发生后,公司 2021年度预计为下属子(孙)公司提供担保可用额度为 36,200万元。根据年度额度预计,公司对钱江机器人提供担保剩余可用额度为8,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有效对外担保额度累计金额为 80,500万元人民币,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40,359.15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7.9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