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乌总统批准国家安全保证战略 俄罗斯被列为安全威胁

时间:2022-02-18 11:47:1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8日报道 据塔斯社基辅2月1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三签署一项法令,批准国家安全保证战略。

报道介绍,该战略确定了乌克兰国家安全面临的实际和潜在威胁,以及国家安全政策的方向和任务。该战略认为俄罗斯是乌克兰安全的威胁之一,称俄试图抹黑乌克兰、对乌发动混合战、实施各种攻击。

根据这份文件,保证乌国家安全方面的主要任务是,及时发现内部和外部威胁、完善反侦察机制、打击经济恐怖主义、打击有组织犯罪、加强网络安全体系、采用符合北约和欧盟安全标准的国家机密和政务信息安保系统的运作机制、保卫国家边境和加强移民管制等。

另据报道,泽连斯基当天还与来自英国和波兰等北约成员国的军事观察员观看了乌克兰武装部队在该国西部地区举行的军事演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