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2年可能超过柴犬代币的2枚Meme硬币

时间:2022-02-18 15:48:46 | 来源:

我们大多数人都熟悉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 Shiba Inu (SHIB) 是如何在 2020 年 8 月作为笑话币开始的,然后在去年飙升超过49,000,000% 。从那时起,SHIB 开发人员试图通过推出去中心化交易所、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互补硬币和雄心勃勃的区块链来为生态系统创造更多价值,该区块链在 beta 运行期间测试良好。

最重要的是,它已经积累了数百万支持者的狂热忠实追随者——SHIB 的官方 Twitter 订阅源有 280 万订阅者——他们将他们的集体称为“SHIBArmy”。根据 CoinMarketCap,如果您通过 Twitter 或 Reddit 在该社区花费任何时间,您会看到他们顽固的信念,即 Shiba Inu 将重复并轻松达到每个令牌 0.01 美元,从撰写本文时的当前价格 0.0000301 美元升至 1.00美元。

但考虑到目前的供应量,SHIB 要想达到每个代币仅 1 美分,将需要 33,000% 的泵,创造一个天文数字的市值。即使将其价格相对适度地上涨 100 倍,它的市值也会达到 1.67 万亿美元——几乎是整个 1.91 万亿美元加密市场的规模,这不会很快发生。因此,与此同时,这里有两种替代的模因硬币,它们的总估值要小得多,可以更容易地实现五位数的百分比收益。

过去 24 小时萨摩耶币交易量增长 25%

Samoyedcoin (SAMO) 是去年在日益流行的Solana区块链上推出的以狗为主题的代币。SAMO 是一种不断增长的数字资产,旨在为 Solana 网络的新加密用户提供入口。据CoinMarketCap 称,在撰写本文时,SAMO 当天的交易量增长了 25% 以上。

Samoyedcoin的代币数量也有限,上限为 92 亿,并且自成立以来已经进行了 3 次单独的代币销毁以保持价值。说到价值,它的总市值只有 7400 万美元。即使今年它的价格上涨了 100 倍,它的市值也几乎无法进入基于估值的前 100 个加密项目。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隐藏模因宝石。

Monacoin,具有真正实用性的资深模因硬币

相反,MonaCoin (MONA) 自 2014 年 1 月以来一直存在,没有预挖过程,这确保了其开源去中心化模型继续存在。与狗狗币一样,它基于莱特币的硬分叉,而 MONA 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因为令牌徽标基于该国广泛认可的猫角色。点对点支付技术是该项目背后的基础功能,MONA 是用于奖励其验证网络活动的工作量证明矿工的原生代币。

在撰写本文时,MONA 的价格为 1.03美元,比 2017 年 12 月的历史高点 16.61 美元折扣了 94%。虽然此后一直波动,但在 2021 年 4 月达到每个代币 4.02 美元。这表明它具有市场内的价格弹性和承受能力水平。此外,它目前的市值仅为 6700 万美元,可以轻松容纳数百倍的价格乘数。考虑到它过去的经历,如果条件合适,它很容易再飞一次。

此讨论不是财务建议,投资者应始终在投资前进行自己的研究。但是,当您正在寻找“meme coin”细分市场的下一个大赢家时,您可能想跳过 Shiba Inu。从市值的角度来看,它过去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根本无法让它接近重复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