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朱承翼:随着参与人数增多 冰雪运动费用会降下来

时间:2022-02-18 15:46:5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二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3亿人上雪道,冬奥冰雪热能持续多久?”。

很多人认为滑雪是贵族运动,门槛高费用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朱承翼表示,目前滑雪运动在国内好像比较昂贵,主要是因为市场的量还不大,随着从事滑雪人数增多,市场变大,价格自然就下来了。

他表示,滑雪产业在前几年发展起来,雪板等滑雪装备大多数都是国外的,自然价格比较高。“这几年我们国家大力发展国内装备,随着滑雪的人增多,国内装备的生产、发展,价格要下来,而且是大众能够接受的。”(刘丽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