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努比亚Z40 Pro邀请函到了:居然是一台35mm胶片相机

时间:2022-02-18 15:45:46 | 来源:快科技2018

还有一周,努比亚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人文影像旗舰努比亚Z40 Pro。

努比亚已经为我们寄来了发布会邀请函,一起来瞧瞧吧。

为了凸显“新一代人文影像旗舰”,这次发布会邀请函是一台复古的相机。

比较特殊的是,邀请函内部是一推相机的零件,需要自己组装,整个过程耗时接近2小时。并且官方还贴心地附赠了胶卷,组装后就能实现拍摄。

根据此前爆料来看,努比亚Z40 Pro将搭载一枚焦段为35mm的镜头,可以拍出充满人文风格的照片。

努比亚之前表示,这款35mm大师镜头能让畸变降低35%、进光量提升80%、清晰度提升78%,此外还拥有OIS光学防抖+全像素疾速对焦,能让全场景成片率提升70%。

此次努比亚Z40 Pro也将通过升级影像系统的方式,成为行业内首款定制光学+计算摄影的影像旗舰。

除影像系统外,努比亚Z40 Pro的性能也将拉满,将搭载全新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号称“驭龙大师”,搭配强悍的散热系统,运行《原神》这样的大型游戏也能保证机身不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