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澳总理回应政府性丑闻:将整顿议会,向女性承诺采取更多措施

时间:2021-03-23 12:45:51 | 来源:澎湃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人民视觉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人民视觉 资料图

自今年2月以来,澳大利亚媒体不断曝光该国政府成员的性丑闻,3月22日又有匿名人士曝光了政府工作人员在议会大厦内实施猥亵行为的图片和视频。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2日表示“将整顿议会”。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前政府雇员布里塔妮·希金斯(Brittany Higgins)2月告诉媒体,2019年3月,她在时任澳国防工业部长琳达·雷诺兹办公室工作时,遭到一名男性同事的性侵。随后,多名受害者表示曾遭到该名男子的性侵。今年3月,澳大利亚现任总检察长波特又被匿名举报曾在上世纪80年代性侵一名16岁女子,但他表示否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报道,澳大利亚议会内部人士22日向澳媒提供照片和视频,影像显示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在议会大厦内实施猥亵行为,一名男子在女议员的办公桌上进行性行为。澳大利亚新闻网称,还有其他一些图片太糟糕和令人震惊,无法公布出来。

莫里森22日回应政府职员的性丑闻称,这些事件在议会大厦乃至全国发生,对于澳大利亚女性来说,长时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将讨论这个话题,尤其是那些不耻的行为。”他向全国女性承诺,将采取更多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