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尽管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收入和盈利都超过了预期但投资者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时间:2022-02-18 15:46:35 | 来源:

在公司公布 2021 年第四季度业绩后,Himax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IMX)的股价今天上午暴跌。虽然收入和收益都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但投资者可能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在管理层的 2022 年指引上。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18,该科技股下跌了 10.7%。

这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报告摊薄后每股收益为 0.85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0.20 美元,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每股 0.82 美元。奇景光电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4.519 亿美元,同比增长 64%,超过华尔街预期的 4.503 亿美元。

Himax首席执行官Jordan Wu在新闻稿中表示,公司“对未来一年持乐观态度”,公司将重点关注的两个主要产品领域将是汽车领域和人工智能。

但投资者可能已经抓住了 Himax 管理层的其他评论,包括该公司预计“全行业的代工产能短缺”将延续到“2022 年”。

因此,管理层发布了第一季度的收入指引,将环比下降 5% 至 9%,并且毛利率将出现“适度的环比下降”。

Himax Technologies 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 14%,而今天的消息并没有完全恢复投资者的信心。

投资者可能需要密切关注该公司即将发布的季度收益报告,以确定他们是否认为 Himax 成功度过了当前的芯片短缺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