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ALA刚刚飙升20% 这是加密货币购买吗

时间:2022-02-18 15:48:17 | 来源: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Gala Games (GALA)增长超过 30,000%,是 2021 年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之一。今年的开局并不顺利——GALA 的价格从 11 月的历史高点 0.72 美元下跌了约 50%。但鉴于普遍的加密货币低迷,许多数字资产也是如此。

然而,在 2 月 14 日,GALA 在大约 24 小时内以 20% 的涨幅登上了头条。

这一飙升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市场领导者比特币(BTC)在同一时间段内仅上涨了约 3.6%。那么Gala Games值得购买吗?

什么是盛大游戏?

Gala Games 是一个社区主导的平台,承诺制作“你真正想玩的区块链游戏”。这是一个很好的口号,因为它承认了阻碍区块链游戏的一个问题——直到最近,这些游戏还没有那么有趣。Gala 想要改变这一点。

Gala Games 去年因对元界和游戏代币的兴趣而飙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 Facebook 的 Meta 品牌重塑的刺激,该品牌将任何与 meta 相关的东西都推到了聚光灯下。另一个驱动因素是Axie Infinity在开创了流行的“游戏赚钱”游戏模式后的显着增长。

GALA 50 亿美元的消费狂潮

那是去年。是什么导致了它最近的飙升?好消息是,Gala Games 计划在来年斥资 50 亿美元用于不可替代代币 (NFT)项目。NFT 是一种拥有独特数字物品的方式,例如体育收藏品、音乐、艺术品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