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1年第四季度的损失并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严重并且持续削减成本有望在2022年实现

时间:2022-02-18 15:50:35 | 来源:

位于印第安纳州卡梅尔的Kar Auction Servic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AR)的股票,它提供了——剧透警报!-二手车行业的拍卖服务,昨晚报告了巨额收益。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不超过 0.02 美元,而每股收益却达到了强劲的 0.11 美元,而 5.494 亿美元的销售额轻松超过了分析师对 2021 年第四季度 5.117 亿美元的预测。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30,Kar 股价上涨 10.8%。

消息并不全是好消息。与分析师经常强调的调整后收益数字相反,根据公认会计原则 (GAAP) 计算的 Kar 的实际利润在第四季度为负数,该公司每股亏损 0.04 美元。话又说回来,在 2020 年第四季度,KAR 每股亏损 0.21 美元,所以即使这也是一个进步。

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略好于 2021 年 3% 的整体收入增长(22 亿美元)。全年收益为正,将 2020 年的每股 0.16 美元亏损转变为 2021 年的每股 0.16 美元利润。

首席执行官彼得凯利在评论结果时指出,“第四季度的商业卖家数量仍然受到限制”,这解释了销售增长乏力的原因。另一方面,KAR 表示,它“专注于提高每单位销售的毛利润……并继续采取有意义的、深思熟虑的措施来降低我们的劳动力和销售、一般和管理成本。”

尽管管理层没有就 2022 年的预期给出具体指导,但这些举措应该使 KAR 能够继续减少亏损,甚至可能在新的一年增加收益,即使收入增长仍然受到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