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个值得买入和持有的热门成长股

时间:2022-02-18 15:52:10 | 来源:

尽管成长型股票在过去十年中表现出色,但最近的事态发展——尤其是美国即将加息——导致市场从成长型公司中撤出。对于许多成长型股票而言,估值升高也是在近期低迷中发挥作用的一个问题。

尽管投资者不应忽视这些不利因素,但仍有许多伟大的公司可能会在其投资论文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度过这一动荡时期。让我们看一下现在值得买入并持有的两只优秀成长股:Sna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NAP)和Adyen(场外交易代码:ADYE.Y)。

1. 捕捉

流行应用 Snapchat 的母公司 Snap 一直是财报季的赢家之一。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令人震惊,收入同比增长 42% 至 13 亿美元。底线为 2260 万美元——这是 Snap 作为上市公司首次录得净利润。

但该公司的季度更新中还有其他亮点,包括每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20% 至 3.19 亿。Snap 的每用户平均收入也同比增长 18% 至 4.06 美元。不断增长的用户群加上更高的货币化是 Snap 成功的秘诀。市场同意,其股价在季度更新后上涨了 50% 以上。

虽然对公司业绩的热情是有道理的,但长期投资者将希望关注 Snap 能否继续表现良好。

对于该公司来说,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是它如何设法应对苹果iOS 隐私变化带来的挑战,这些变化允许人们关闭数据跟踪。广告商利用这些信息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这在 Apple 的更新之后变得更加困难。然而,Snap 继续在其平台上吸引新的广告商,其中许多人已经调整了他们的广告方式以适应苹果的变化。

第四季度,该公司的活跃广告客户数量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Snap 在增强现实 (AR) 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部分原因在于其 Snapchat Lenses。正如公司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所说,“每天有超过 2 亿人在 Snapchat 上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我们的社区现在每天使用 AR Lenses 的次数平均超过 60 亿次。”

Lenses 正在推动 Snapchat 的参与度,它可能有助于吸引更多用户——从长远来看,这两个因素只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广告收入。即使在最近的上涨之后,Snap 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也下跌了近 34%。投资者最好在这家科技公司股价跳得更高之前增持。

2.阿迪恩

Adyen 也有一个成功的财报季。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企业对企业金融科技公司以将典型支付交易的多个不同中介机构集成到一个平台而闻名。Adyen 为其客户提供支付网关、支付处理、风险管理,所有这些都集成到一个单一的框架中,使他们能够在全球各个地区的所有销售渠道中接受多种形式的支付。

该公司的客户包括著名的跨国公司,例如Spotify、Uber和Etsy。2021 年下半年,Adyen 的收入(主要通过处理和结算费用产生)同比飙升 47% 至 5.565 亿欧元(6.32 亿美元)。这是由于该公司的处理量同比增长 72%,该期间达到 3000 亿欧元(3407 亿美元)。

Adyen 在此期间的净收入为 2.649 亿欧元(3.008 亿美元),与 2020 年下半年相比增长了 62%,令人印象深刻。虽然过去几个月 Adyen 的股价随着大盘一起下跌,但跌幅不是财务业绩不佳的结果。

尽管市场范围内的问题可能会在短期内继续给公司带来压力,但 Adyen 看起来已经准备好继续提供出色的财务业绩,其股市表现最终应该会恢复。

大流行加速了向电子商务和在线支付的转变,这些长期大趋势将为 Adyen 等公司创造奇迹。这家金融科技巨头将受益于向新领域的扩张。Adyen 的大部分收入仍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2021 年下半年,该公司在该地区创造了 3.317 亿欧元(3.767 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 42%,占其总收入的 59.6%。Adyen 在北美的收入为 1.313 亿欧元(1.491 亿美元),仅占其总收入的 23.6%,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70%。

随着 Adyen 在包括北美在内的各个地区实现更大的渗透,预计该公司将继续实现收入和利润的增长。考虑到其服务受益于高昂的转换成本——它的客户不能轻易跳到竞争的支付平台而不冒业务中断的风险——Adyen 看起来将在未来许多年保持金融科技的领导地位。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值得将公司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