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今天AppLovin股票鸽了 投资者对管理层2022年的增长前景并不满意

时间:2022-02-18 15:51:15 | 来源:

AppLov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P)股东周四在市场上失利,因为该股暴跌多达 15%,然后在东部时间中午前下跌 7%。

这家移动平台开发商公布的第四财季业绩受到投资者的褒贬不一。

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表示,在截至 12 月底的这段时间内,销售额整体增长了 56%,有机增长了 25%。这些数字与该公司上一季度分别报告的 90% 和 58% 的增长相比有所放缓。随着一些与大流行相关的顺风减弱,大多数投资者预计减速会更加温和。

不过,AppLovin 在第四季度取得了多项运营和财务胜利,包括通过更深入地涉足企业对企业领域。该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业务严重依赖数字广告,在第四季度增长了 31%,在 2021 年全年增长了大约一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广告商和开发商正在利用我们的平台来帮助他们发展业务,”首席执行官 Adam Foroughi 在新闻稿中说。

投资者对 AppLovin 2022 年展望的细节并不感到兴奋。高管们看好他们的软件平台,今年该平台的规模应该会翻一番,销售额将超过 13 亿美元。但核心应用业务将获得更温和的收益,部分原因是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正在对其移动操作系统进行隐私更改。与去年 92% 的激增相比,AppLovin 的总体目标是今年的销售额增长在 27% 至 38% 之间。

该前景的中点低于大多数投资者希望在 2022 年看到的增长率,而这一差距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股价在宣布后下跌。然而,投资者必须高兴地看到AppLovin将其业务从数字广告转向多元化,同时设法将更广泛的销售足迹保持在20% 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