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今年Q3发布!小米12至尊版曝光:升级骁龙8 Plus处理器

时间:2022-02-21 11:46:57 | 来源:TechWeb

【TechWeb】去年年底,小米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机型,但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却缺席了本次发布会,让不少网友深感遗憾。此后据多方媒体表示,该机将在春节后与大家见面,并将牵手徕卡合作打造手机影像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再度霸榜DXOMARK。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带来了该机不一样的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的消息有较大区别,全新的小米12超大杯版可能会被命名为“小米12至尊版”,而且可能要等带今年Q3才能与大家见面。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还表示,该机可能将搭载高通接下来即将推出的SM8475处理器,也就是骁龙8 Plus,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虽整体架构上可能并不会有多少变化,但是高频或许会再次得到提升,极限性能会有一些增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3颗镜头,分别为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该机将内置486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可能要等到今年Q3左右登场,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