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Xbox负责人斯宾塞:XGP 四年来从未涨价,但这是不可避免的情况

时间:2022-02-20 19:45:58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20日讯,自从收购动视暴雪之后,就有网友一直表示对微软涨价的担忧。不过好在,Xbox 老大菲尔・斯宾塞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XGP 目前没有涨价计划。

“我不能否定这种可能,人们老是问 XGP 何时会涨价。尽管我们四年来从来没涨过价,但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在近期我们进行的收购活动后,人们就猜测我们会多搞独占之类的。但 Xbox 是一个拥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我所能做的就是做出摆在我们面前的决定,并明确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Xbox Game Pass 由微软 Xbox 所提供有关于电子游戏的订阅服务,首发于 2017 年 6 月 1 日。

通过 XGP,你不但可以玩到限免游戏,还能在家用游戏机平台的 Xbox Series X / S 及 Xbox One、电脑平台的 Windows 10、Windows 11 及透过 xCloud 云至 Android 在手机上应用游玩 3A 大作。

Xbox Game Pass 当中包括部分过往从初代 Xbox、Xbox360 上推出过的游戏、至到近年及新推出的游戏,其中 Xbox Game Pass 亦包含 EA Play 的游戏库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