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Hub ER:研究显示在线网络主导了美国年轻人的屏幕时间

时间:2022-02-20 16:55:34 | 来源:互联网
Hub Entertainment Research每年一度的《重新定义视频》研究,调查了美国消费者如何分配他们的娱乐时间,并强调了基于视频的娱乐新来源对传统电视和电影观看的影响。

主要有以下发现:

1) 电视和电影占所有消费者基于屏幕的休闲时间的不到一半——这是自 Hub 跟踪娱乐习惯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消费者表示他们花在屏幕娱乐上的所有时间中,电视和电影仅占 48%,比一年前下降了 5 个百分点(比 2019 年下降了 11 个百分点)。取代电视和电影的时间是观看在线视频、游戏和浏览社交媒体的时间,比去年增加了 5 个百分点。

2)谈到他们如何度过娱乐时间,年轻和年长的消费者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Hub指出,35岁,电视和电影的主要娱乐时间占比发生重大转变:35 岁以上的人将 60% 的时间花在看电视和电影上。对于 13-24 岁的人来说,电视和电影仅占娱乐时间的四分之一。花费在在线视频、游戏和社交媒体上的时间百分比几乎完全相反:13-24 岁为 57%;35岁以上只有28%。

3) 年轻消费者观看在线视频的时间与观看传统电视的时间几乎一样多。

预估13-24 岁的人他们每周花费近 14 小时观看“非优质”在线视频(即非传统电视节目或电影的视频)。这仅比他们看电视和电影的时间少了大约一个小时。另一边是 35 位以上的消费者,他们看电视和电影的时间是在线视频的 2.5 倍。

4) 一半的年轻消费者承认他们花在其他屏幕娱乐上的时间减少了他们看电视的时间。

13-24 岁的受访者中有 51% 表示,他们看电视节目和电影的时间较少,因为他们花在游戏、在线视频、社交媒体和其他非电视娱乐活动上的时间更多。老年消费者的影响要小得多:在35岁以上的消费者中,只有19%的人表示,其他屏幕观看正在减少他们传统的看电视和看电影的时间。

“当谈到基于屏幕的娱乐来源时,年轻和年长的消费者有很大的不同,”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兼该研究的合著者彼得·方杜拉斯(Peter Fondulas) 说。“更重要的问题是,今天的年轻消费者是否总是会优先考虑非传统内容,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是否会开始像年长的消费者一样发生转变。我们的预测是,他们的行为习惯根深蒂固,以至于非传统内容将始终是他们娱乐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Advanced Television  *本文由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