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永赢基金总经理芦特曾是宁波银行部门副总 接手后业绩惊人

时间:2022-02-19 14: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永赢基金成立时间较晚,刚成立的那几年时间里十分低调,直到现任总经理芦特尔的上任,永赢基金快速崛起,规模排名持续上升,引得公众关注。芦特尔究竟有何出色之处?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芦特尔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他是一位80后,在金融行业已有18年的从业经验。

永赢基金的最大股东是宁波银行,而芦特尔也在宁波银行金融市场部任职多年,他曾先后担任金融市场部的产品与市场部高级经理、金融同业部高级经理、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以及副总经理等职位。

不过芦特尔在宁波银行任职时很低调,他几乎从未出现在公众面前。芦特尔被调来永赢基金也是被寄予厚望的。

永赢基金作为一家银行系基金,成立刚开始虽然有大股东的鼎力支持,但公募业务依旧发展迟缓,截至2016年底,永赢基金公募产品规模仅为44亿元,在全国120家公募基金中排名90位。

调整经营思路之后,为了能在更大程度上实现银行与基金公司之间的优势互补,2016年12月,时任宁波银行副行长的马宇晖和时任宁波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的芦特尔挑起了永赢基金高管的担子,分别担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

之后永赢基金快速崛起,截至2017年末,永赢基金公募基金(剔除货币基金)规模302.85亿元,在12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4位,较上一年末的第90名,快速上升了46名,位居同期成立的次新基金公司前列,成为当年最大的“黑马”。很显然,芦特尔做到了。

现如今芦特尔已经上任永赢基金5年多了,未来他想必也会带领永赢基金继续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