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oogle搜索可让您召唤3D婴儿尤达回家

时间:2020-12-26 14:19:18 | 来源:

现在,可以使用Google的3D模型和增强现实体验邀请Grogu(“ Baby Yoda”)进入自己的家。截至目前,在Google搜索中搜索“ Baby Yoda”,“ Grogu”和“ The Child”这两个字会生成一个小巧可爱的外星人的3D模型-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自己的房间查看它智能手机。

根据Mashable的说法,移动设备上的Google搜索提供了各种有趣的3D模型,包括恐龙到猫。最新添加的内容是迪斯尼的“曼达洛人”电视节目中的Grogu(通常称为Baby Yoda)。搜索上述三个术语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弹出有关该字符的信息面板。

除了图片和简短描述之外,信息面板还包括小外星人的3D模型。点击该模型,它将拉出一个交互式版本,您可以用手指旋转该版本。该模型包括语音音效以及AR模式。

按照Mashable的要求,通过点击相应选项以在您的环境中查看Grogu,用户可以授予Google应用访问其设备的相机的权限。将相机对准房间的地板(或其他表面),即可看到3D模型,包括动画和音效。

Mashable报道说,该工具提供了一种巧妙的方法来查看Yoda的所有宝贝,也是一种有趣的娱乐方式,可以娱乐那些可能惊讶于在卧室地板上看到外星人的孩子。可以代替Grogu来搜索“猫”,“狗”和“恐龙”等类似的AR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