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米的下一款手机可以容纳TWS无线耳塞的插槽

时间:2020-12-26 14:18:19 | 来源:

小米正在尝试一种新的智能手机设计,该设计也可以容纳TWS无线耳塞。该公司还获得了相同的专利。

由LetsGoDigital发现(通过Gizmochina),小米的新手机具有无缺口的显示屏,侧面具有标准的音量和电源按钮。该显示器看起来具有平坦的外观和感觉。

手机的主要功能是容纳TWS无线耳塞的功能。但是,该专利并未揭示该系统的实际工作原 理。LetsGoDigital发布的图像显示了TWS耳塞附在手机顶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插入手机内。

这个概念似乎与三星为Note系列手写笔设计的设计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三星已将触控电话组合在一起。以小米为例,TWS耳塞太大了,无法容纳在手机中。

Gizmochina在其报告中还指出了设计方面的挑战,该公司可能必须在电池尺寸方面做出妥协才能使系统正常工作。

但是,对于那些不想随身携带用于TWS耳塞的单独盒子或想随时随地充电的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概念,绝对可以解决问题。

也就是说,这是小米在网上出现的第二项有趣的专利。本月初,我们遇到了一款新概念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环绕式显示屏和透明的后面板。这款概念小米手机提交了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具有5G连接性和一个具有AI的108百万像素超级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