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去年多项重点工作标杆省汇总 含规模发展、客服提升等

时间:2022-02-20 13:45: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电信去年多项重点工作排名靠前的标杆省,其中主要涉及规模发展、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极致融合、客户服务提升、客户经营等考量项目。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2021年度年终市场工作会议披露,江苏电信业绩发展强劲,一举荣获南方省公司综合成绩第三名,在多项重点工作中排名靠前。

文章摘要:去年,中国电信正式发布第五张基础网络——天翼视联网,打造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设施。集团也针对过去一年的表现,对各省公司视联网的发展进行了评估,其中发展靠前的五家省公司名单曝光。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在过去一年中,中国电信将“数字化综合网格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进行了全面考察,其中发展靠前的是这五家省公司。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四川、上海、湖南等五省电信分公司列集团去年“极致融合”标杆省,而这其实也是中国电信对各省公司重点工作的考核之一。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在过去一年中,集团将“客户服务提升”作为重点工作进行考察,其中青海、陕西、重庆等五省公司做得到位,受到集团的称赞。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针对去年“客户经营”这项重点工作,集团对31家省公司进行了评测,目前被列为“标杆省”的五家省公司名单出炉,主要涉及湖南、四川、安徽等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