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山东汽车副总经理郭攀卖陕汽轻卡而不是陕汽重卡 外界经常搞混

时间:2022-02-20 19:45: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前不久,山东汽车召开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动员大会,而山东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攀也出席了现场并发表了有关讲话。

可能很多人对映入眼帘的这位郭攀并不熟悉,但运营商财经试图一睹其过往的履历。

据了解,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地址位于山东省莱阳市,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刘毅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制造及销售。

有关资料显示,郭攀从业已有数年,只不过他之前鲜少透露自身的行踪。近些年他才开始渐入大众视野。

据可查资料显示,郭攀前些年曾在陕汽销售公司任职过,他还出任过陕汽夏松后公司港口牵引车的项目经理。

不过时间再往近拨点,可以发现,郭攀开始出现在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了,2019年时,郭攀的对外身份就已经是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以及山东汽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了。直到如今,郭攀依旧担任该职。

不过,郭攀发言时也时常提到陕汽轻卡,或许很多人会认为陕汽轻卡和山东汽车不会有什么关联。实际上,陕汽轻卡不同于陕汽重卡,

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8日,公司是依照《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由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这几个公司如今是一家的。

陕汽轻卡实际上在山东烟台而不是在陕西,而陕汽轻卡是山东重工集团2018年斥资20亿元启动的高端轻卡项目,山东重工集团又是山东汽车100%独资的,这就相当于陕汽轻卡也是山东汽车旗下的。这也难怪郭攀经常提到陕汽轻卡。

如今,郭攀也达到了一定的位置,他所在的平台在行业内也还尚可,不过圈子中的角逐也还是很激烈的,这也需要包括郭攀在内的高管顶住压力去迎难而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