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orrester&阿里云:2021年云原生开发者洞察白皮书

时间:2021-08-18 08:55:32 | 来源:互联网

云原生时代的到来为开发者群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让开发者可以更加专注业务价值创造与创新,并使得人人成为开发者成为现实。广大开发者如何转型成为云原生开发者?运维等专业人员在云原生时代如何避免边缘化的囧境?阿里云委托Forrester对中国开发者群体进行了研究并出了答案。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并未阻碍企业上云的进程,反而通过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重视大大促进了云原生技术的大规模落地。从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兴起,再到Kubernetes(K8s)厚积薄发,在对性能、效率、可迁移性、可管理性以及便捷性永无止境的追求中,云原生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新的价值,同时使得开发者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工具以及新的应用构建与创新思维。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