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国最大液化天然气储备基地主体全面开建

时间:2022-02-21 11:46:39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21日讯,据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0日,由中国自主设计和建造的世界单罐容量最大的6座27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在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完成全部承台混凝土浇筑,标志着中国最大液化天然气储备基地主体全面开建。

该基地一期工程建造10座大型液化天然气储罐,包括2019年5月先建的4座22万方储罐和2021年6月扩建的6座27万方储罐。一期工程计划于2023年底全部投产运行,液化天然气年处理能力达600万吨。目前,中国海油正规划盐城“绿能港”二期项目,计划在一期10座储罐基础上,再建设10座27万方液化天然气储罐,新增每年10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接收能力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