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社会保障正在做自1982年以来从未做过的事情

时间:2022-02-21 15:15:11 | 来源:

社会保障可以说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社会项目。根据预算和政策优先中心的数据,每年有 2170 万美国人因每月支付社会保障金而摆脱贫困。

这也是绝大多数美国人在退休期间在某种程度上会依赖的计划。全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发现,在 2021 年 4 月接受调查的非退休人员中,85% 的人预计将依靠社会保障作为主要或次要收入来源,以在他们的黄金岁月中维持生计。

然而,尽管社会保障系统几十年来一直很成功,但它并非没有自己的一系列严重的财务问题。

社会保障在四年内没有做到这一点

正如投资者可以查看上市公司的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以了解公司带来了多少收入以及从成本角度来看这些美元的去向一样,社会保障的“资产负债表”每年都会发布。

每年,社会保障委员会都会发布一份冗长的报告,审查该计划的各个方面。这包括关于社会保障从其三个收入来源(工资税、福利税和利息收入)中产生多少收入的完整数据,以及这些美元中有多少被用于支付和管理成本。

自 1983 年社会保障修正案获得国会通过并由当时的总统罗纳德·里根签署成为法律以来,该计划一直在建立其现金储备。这就是说,社会保障每年带来的收入一直比支付的多。1982 年至 2020 年间,社会保障的资产储备从大约 250 亿美元激增至 2.91 万亿美元。

但这种趋势已经发生了转变。尽管 2022 年董事会报告至少要再过几个月才会发布,但社会保障局确实会每月更新其投资持有量。法律要求该计划的资产储备投资于特别发行债券,如美国国债。从 2020 年 12 月末到 2021 年 12 月末,社会保障局持有的总投资减少了超过 310 亿美元。这是自 1982 年以来社会保障的首次现金流出。

更糟糕的是,这些资金外流只会变得更糟。根据中间成本模型(即董事会认为最有可能发生的预测),到 2030 年,社会保障的现金流出可能将该计划的资产储备缩减至仅 1.34 万亿美元。

社会保障有很多缺点

您可能想知道这样一个成功的社交计划如何能被颠覆。答案在于一长串人口变化。

首先,婴儿潮一代已经从工作岗位退休了十年。尽管预计他们会退出劳动力市场,但这一直在压低工人与受益人的比例。根本没有足够的新工人进入劳动力市场来抵消那些退休的人。

我们的寿命也更长,这对社会保障来说是一把双刃剑。虽然长寿是一个积极的方面,因为我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但这对几十年来并非旨在支付退休工人工资的计划来说是一种压力。自 1950 年以来,美国的平均预期寿命增加了 11 岁,达到 79 岁。

随着预期寿命的缓慢攀升,美国的出生率在 2020 年跌至创纪录的低点。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无疑给将孩子带入世界的前景带来了压力,但在大流行之前的十年里,出生率一直在急剧下降。从等待更长的结婚时间、更容易获得避孕药具到更高的经济成本,一切都推低了出生率。

移民也是一个问题;但也许不是你想的那样。社会保障依赖于合法移民到美国来支持长期的工资税征收。由于大多数合法移民都很年轻,他们将在劳动力市场工作数十年,然后才能领取自己的退休福利。然而,在过去的 25 年里,进入美国的净合法移民大约减少了一半。

甚至收入不平等也是社会保障存在缺陷的一个原因。12.4% 的工资收入(工资和薪水,但不包括投资收入)占社会保障收入的最大份额。但是,该工资税在 2022 年的上限为 147,000 美元。

对于年收入低于 147,000 美元的 94% 在职美国人来说,他们将用他们赚到的每一美元来支付该计划。与此同时,剩下的 6% 的收入不会超过 147,000 美元的工资税。根据社会保障局的数据,2016 年,估计有 1.2 万亿美元的收入因这一上限而逃税。只能想象到 2022 年这个数字会更高。

事情在好转之前会变得更糟

但社会保障局财务状况最可怕的方面是,在有任何改善的机会之前,它几乎肯定会变得更糟。

国会的立法者很清楚社会保障的许多缺点。事实上,在过去十年中,国会山已经提出了数十项提案和法案。不幸的是,华盛顿的两个主要政党并未就如何最好地解决社会保障问题达成一致。由于各方都认为自己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双方都不愿意让步或与对手找到共同点。

从历史上看,立法者一直等到第 11 个小时才解决社会保障问题。上述 1983 年修正案在两党支持下获得通过。然而,这些变化是该计划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耗尽其资产储备的结果。2021 年董事会报告估计,到 2034 年,社会保障将耗尽其集体资产储备。

最糟糕的是,国会等待采取行动的时间越长,解决社会保障问题的成本就会越高。富裕和普通工作的美国人最终可能会面临大幅增加他们的工资税义务​​,以纠正社会保障正在下沉的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