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这5只股票上投资20000美元可以给你带来6000美元的年收入

时间:2022-02-21 15:07:21 | 来源:

让你的钱为你工作。这对任何投资者来说都是很好的建议。但对于寻求收入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

股息股票提供了一种让您的资金发挥作用的绝佳方式——尤其是某些股票。在这五只股票中分别投资 20,000 美元可以给你带来大约 6,000 美元的年收入。

1.艾伯维

多汁的红利和可靠性。AbbVie(ABBV-0.65%)两者都提供。这家大型制药公司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 3.9%。20,000 美元的投资将产生约 780 美元的年收入。艾伯维(AbbVie)也是股息贵族,长期连续增加年度股息。

不要担心明年艾伯维(AbbVie)最畅销的药物修美乐(Humira)在美国的专利独占权即将丧失。由于强大的产品阵容,该公司应该能够迅速抵消任何收入下降。

2.德文能源

Devon Energy(DVN-0.85%)的股息有所不同。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支付固定股息加上基于其超额自由现金流的可变股息。德文郡预计股息收益率约为 8%。这足以让您以 20,000 美元的初始投资获得 1,600 美元的年收入。

但是你能指望德文郡在 2022 年的股息,因为其中一部分是可变的吗?我想是这样。首席执行官 Rick Muncrief在最近的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今年的自由现金流增长了 70% 以上,处于有利地位。鉴于当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市场动态,该目标似乎完全可以实现。

3.企业产品合作伙伴

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这种优势也应该有助于企业产品合作伙伴(EPD-1.14%)的优势。它是一家领先的中游能源公司,经营用于运输和储存原油、天然气、天然气液体和石化产品的管道。

根据 Enterprise 目前 7.75% 的股息收益率,投资 20,000 美元将提供 1,550 美元的年收入。实际总数可能更高。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连续 23 年增加股息分配。寻找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连续性在 2022 年继续。

4. 医疗财产信托

您可以通过向医疗财产信托投资 20,000 美元(MPW0.10%)至少再增加 1,080 美元的年收入。以医疗保健为重点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 5.42%。

近年来,一些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股息支付有所减少。不过,MPT 拥有连续九年的股息增长。凭借其 440 家医院设施的稳固投资组合和 2022 年将成为又一个好年景,再次上调股息的机会似乎相当高。

5.威瑞森通讯

前四只股票的年收入加起来至少为 5,010 美元。Verizon Communications(VZ0.47%)的股息收益率为 4.8%。购买 20,000 美元的电信股票将再增加 960 美元的收入,使总收入达到 5,970 美元。即使是这五只股票中的几只名义上的股息增加也会使您的年收入超过 6,000 美元。

购买威瑞森股票还有其他原因。特别是,美国 5G 网络可用性的提高应该是一个巨大的顺风。因此,Verizon 有望进军家庭互联网市场。该股也很便宜,股价仅为预期市盈率的 9.8 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