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Dave Ramsey说这是三种最重要的汽车保险类型

时间:2022-02-21 15:06:37 | 来源:

每个驾驶者都需要拥有正确的汽车保险,这样车辆的事故或事故才不会导致经济损失。确定正确的保险范围可能很复杂,因为大多数保险公司为司机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保护。对于那些对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汽车保险感到困惑的人,个人理财专家戴夫拉姆齐提供了一些他认为最重要的汽车保险类型的提示。

1.责任保险

如果承保的司机造成车祸,责任保险将支付其他事故受害者所遭受的损失。例如,如果投保人造成伤害他人并损坏另一辆车的事故,责任保险公司会向受害者支付维修或更换汽车并获得医疗服务的费用。

正如拉姆齐解释的那样,几乎每个美国州都有法律要求责任保险。但是,他说,购买最低要求的保险还远远不够。Ramsey 的博客建议至少获得价值 500,000 美元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保护。

听取此建议的驾驶员即使在最严重的事故中也能确保他们的资产得到保护。仅凭最低覆盖范围,驾驶者很有可能会发现自己面临自掏腰包的损失。

2.综合保险

综合保险可防止财务损失,在某些事情出现问题时向投保人付款。例如,如果被保险人的汽车被盗、被火灾或掉落的树枝损坏,这种类型的保险将提供保障。拉姆齐建议全面覆盖“以保护自己免受生活中的侥幸”。

3. 碰撞保险

最后,拉姆齐说碰撞保险至关重要。这种汽车保险支付维修或更换保单持有人的车辆。如果没有这种类型的保险,如果驾驶员对撞车负有过错,其他驾驶者的责任保险不会支付账单,让驾驶员支付维修费用。

虽然碰撞保险可以帮助司机免除更换汽车的费用,但拉姆齐只在某些情况下推荐它。他说,如果司机可以轻松支付现金来更换他们的汽车,他们就不需要这种类型的保险。如果汽车还清了,司机可以用节省的钱来代替它,那么这种保护可能就不需要了。

虽然 Ramsey 还表示购买其他保险可能是个好主意,例如未投保或投保不足的保险以及租车报销,但他表示责任险、综合险和碰撞险是“三大险种”,也是最重要的保护类型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