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是沃伦巴菲特迄今为止最喜欢的元界股票

时间:2022-02-21 15:08:19 | 来源:

毫无疑问,您对元宇宙的潜力感到相当兴奋。英伟达等科技巨头正在大力投资虚拟世界概念。Facebook 甚至更名为Meta Platforms,以反映其对元宇宙的渴望。

但有一位传奇投资者对元宇宙非常沉默。沃伦巴菲特过去并不完全是许多科技股的粉丝。不出所料,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BRK.A0.34%)(BRK.B0.40%)并没有公开加入虚拟世界的潮流。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如果虚拟世界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起飞,巴菲特不想获利。他已经有一条狗在打猎。这是迄今为止巴菲特最喜欢的元界股票。

巴菲特眼中的苹果

实际上有几只巴菲特喜欢的股票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获胜。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收购了动视暴雪的股票。微软上个月宣布了收购这家游戏公司的计划,称这笔交易将有助于“为元宇宙提供基石”。

伯克希尔还持有中国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的大量股份。该公司最近申请了“比亚迪元界”商标。不过,比亚迪将在虚拟世界中做出什么动作——如果有的话——还有待观察。

然而,巴菲特最喜欢的元界股票,毫不夸张地说,是他的掌上明珠。苹果(AAPL-0.94%)是迄今为止伯克希尔股票投资组合中最大的持股公司。巴菲特过去甚至曾表示,苹果“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企业”。

错过了元节?

但苹果真的应该被视为元界股票吗?毕竟,该公司去年并没有加入虚拟世界的狂热。就在上个月,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讨论 Apple 如何没有重大元宇宙计划的文章。

不过,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公司2022 财年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发表了评论,打破了纪录。库克被问及苹果在虚拟世界中的潜在角色。他回答说,该公司“从事创新业务”并且“一直在探索新兴技术”。

库克指出,Apple 的 App Store 中有超过 14,000 个增强现实 (AR) 套件应用程序。他补充说:“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了很多潜力,并正在相应地进行投资。”投资者特别喜欢该声明中的最后两个词。

苹果确实计划成为元宇宙的参与者,这至少不足为奇。该公司一直是消费技术领域的顶级创新者。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 AR/虚拟现实耳机和 AR 眼镜。这些设备的元宇宙潜力是巨大的——即使苹果可能不会大肆宣传它。苹果应该有更多与元宇宙相关的机会。

这个巨人应该继续成长

元界只是苹果可能的增长动力之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扩大。5G 可用性的增加为苹果在这方面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

据报道,苹果还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摩根士丹利分析师 Katy Huberty 认为,如果苹果进军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市场,其收入可能会翻一番。

沃伦巴菲特可能对元宇宙保持沉默。但他在苹果公司所持股份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这家科技巨头应该会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变得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