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港中旅地产总经理张焱曾当过多年副总资历深 为人低调很少露面

时间:2022-02-22 10:46:0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背靠中旅这棵大树,港中旅地产在业内的竞争力一直都很强,自创办至今的三十多年以来先后推出过杭州紫金名门、海泉湾旅游度假区等知名项目,品牌效应明显。

近年,港中旅地产仍在不断扩大着品牌规模,总经理张焱对此就很有发言权,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张焱为人很低调,他上任总经理这两年多以来很少公开露面,除非是有签约、项目落成这类的活动才会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通过搜索引擎查找张焱的行程不难发现,他在港中旅地产的资历还是相当深厚的,之前已经在副总经理的位置上多年,那一时期还曾偶尔接受媒体采访;通过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张焱的身材样貌变化都不大,一如既往地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前文提到的海泉湾是港中旅地产旗下最为出名的品牌之一,当年张焱还为燕郊的“港中旅·海泉湾”项目请来了资深房地产媒体人、广播电台主持人等站台。借着新书签售的契机,既回馈了客户又宣传了品牌,可见其在市场营销上也是颇有策略的。

而且,此次活动后张焱还接受过那位出书的媒体人的专访。在为数不多面对媒体的几次之中,张焱依旧保持着低调的风格,两个人的访谈只进行了短短一个小时就结束,但是信息量很大。

距离张焱去年3月出席港中旅·海泉湾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已经快要一年了。作为其战略布局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张焱倾注的心力一定很多,他们未来还会为该品牌注入哪些价值十分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