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适马正式发布16mm、30mm、56mm F1.4三支富士X卡口镜头

时间:2022-02-22 08:46:4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蜂鸟网

适马宣布即将推出适用于富士X卡口无反相机的可更换镜头。适马新增富士X卡口镜头,使用户可以在X卡口系统上体验适马高性能品质镜头。

首先将推出富士X卡口的三支F1.4定焦镜头,包括16mmF1.4DCDN|Contemporary、30mmF1.4DCDN|Contemporary、56mmF1.4DCDN|Contemporary,这一阵容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同时这三支镜头现已扩展为四种卡口版本,包括索尼E卡口、佳能EF-M卡口、M4/3卡口和L卡口。

适马作为专业的光学制造商,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无反相机镜头系列产品及可用卡口以满足摄影师的期望与需求。

适马16mmF1.4DCDN适马16mmF1.4DCDN|Contemporary附花瓣形遮光罩(LH716-01)适马30mmF1.4DCDN适马30mmF1.4DCDN|Contemporary附遮光罩(LH586-01)适马56mmF1.4DCDN适马56mmF1.4DCDN|Contemporary附遮光罩(LH582-01)

[主要规格及特征]

专为富士X卡口可更换镜头开发的控制算法,包括自动对焦驱动和通信速度优化。除了实现高速自动对焦外,该镜头还支持AF-C(连续自动对焦)和机内像差校正*。卡口连接处使用橡胶密封,可满足在各种环境中的使用。

*仅适用于支持的相机机型。

[规格]

卡口转换服务可用于适马16mmF1.4DCDN"Contemporary,适马30mmF1.4DCDN|Contemporary,适马56mmF1.4DCDN|Contemporary,转换为富士X卡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