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已在加州生产100万块4680电池

时间:2022-02-21 15:45:49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近日,特斯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位于加州的试点工厂在1月份生产了100万块4680电池,标志着4680电池正式进入量产阶段。新电池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生产的Model Y车型上装车,并将于近期开始交付。

特斯拉4680电池于2020年推出,为直径46毫米、高80毫米的圆柱体电芯。相比2170电芯,其在容量上提升5倍,输出功率提高6倍,整车续航里程也将增加16%。新电池内部还采用了无极耳设计,有助于降低内阻,减少发热,从而为车辆带来更优秀的能耗表现以及充电性能。

自推出以来,特斯拉一直在弗里蒙特的“试点工厂”生产4680电池,并在其他工厂部署大规模生产,包括德克萨斯Gigafactory和柏林Gigafactory。特斯拉“试点工厂”设定的目标是生产10GWh的电池,未来这一目标将提升至100GWh。此外,本次生产的100万块新电池预计可满足1000辆特斯拉Model Y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