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SA:全球5G商用网络数量达176个

时间:2021-08-27 18:48:35 | 来源: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GSA在8月26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5G商用网络数量达到176个,72个国家和地区已推出5G业务。

具体来看,截至2021年8月中旬,137个国家/地区的461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包括试验、获取许可证、规划、网络部署和启动,并且这一数字还将增长。已有13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商用公共5G SA网络(还有一家可能推出,有待确认)。另外45家运营商正在计划/部署用于公共网络的5G SA,23家运营商正在参与测试/试验。

商用的5G设备数量已经增长到608款,在近六个月内增长超过66%。GSA报告显示,目前已经有938款进入市场的5G设备,相比2021年1月时的588款有了大幅增加。虽然5G设备种类不同,但手机是最受关注的5G设备,GSA表示,目前市场上已有450款5G手机,这一数字高于2021年1月的351部。

"5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数量越来越多,176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商用网络,甚至更多地投资于这项技术。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更多的5G设备宣布推出,仅在过去的六个月,商用设备的数量就增加了66%以上,"GSA总裁Joe Barrett评论道。"可用设备和实时网络的爆炸式持续增长表明,5G有望在全球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