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难掩广告颓势 Instagram修改“使用时长提醒”以增强用户粘性

时间:2022-02-22 08:46: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Instagram悄悄升级Daily Limit功能,Daily Limit原本有许多时间选项,现在选项减少了。

Daily Limit是2018年推出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己设置,比如每天使用App一段时间就会收到通知,最短时间可以设定为10分钟。现在Instagram调整时间设置选项,最短30分钟。

不只如此,Daily Limit还重新设计设置界面,首先显示时间最长的选项,最长3小时。当然用户也可以打开“Take a Break”功能,使用10分钟后全屏提醒,让用户休息,但总体来看Instagram希望用户多花一点时间使用App。

虽然该公司表示,更新的目的是让用户不那么困惑,但考虑到这一变化是紧跟着其母公司Meta的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的亏损结果而作出的,或许是想以此隐形地增强用户粘性,从而挽救其广告颓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