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驻俄使馆称莫斯科等地“可能遭恐袭” 扎哈罗娃质问

时间:2022-02-21 16:46:5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2月2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向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发问:是否向俄罗斯同行通报了有关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大城市公共场所以及俄乌边界地区存在恐怖袭击威胁的信息?

扎哈罗娃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写道:“向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提问:你们是否通过合作伙伴渠道将相关信息传达给俄罗斯同行?倘若没有,那这是什么意思?”

报道称,20日早些时候,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在其官网上发布了针对美国公民的警告,称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大城市的购物中心、火车站、地铁站等人流密集区域以及俄乌边界地区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同时,美大使馆并未给出得出俄罗斯境内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结论的具体依据。

报道称,该使馆建议美国公民密切关注国际媒体的消息,避免前往人流密集区域,与亲友保持联系,不要与陌生人接触,“在旅游景点和西方人密集的地方保持警惕”。它还建议美国人安排好“不依赖美国政府帮助”的自行撤离预案。(编译/朱丽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