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hud’e的Chilltown流量达到50万

时间:2020-11-20 10:03:26 | 来源:

基督教说唱歌手Chud’e的首张专辑Chilltown增加了50万流的播放后,他正在庆祝。Chud’e仅在2017年左右发现了基督教说唱音乐,并已因其材料获得了广泛赞誉。纽约客(New Yorker)在2019年除夕放映了首张专辑,并在此之前发行了单曲,包括Day and Night和标题曲目。

通往奇尔敦的路

Chud’e在音乐中融入了各种流派的元素。这些不仅包括嘻哈音乐,还包括福音,流行音乐和R&B。这位说唱歌手一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是,他度过了一个艰难的时期,在他父母的家乡尼日利亚度过的时光,他六年级不及格,失去了与几个朋友以及同父异母兄弟的联系。

在乡下的时候,他与父亲重逢,父亲曾经是小罪犯,但现在是牧师。他还了解了更多有关他的遗产的知识,并与基督建立了新的关系。

“为了耶和华的荣耀”

出生于保罗·伊文诺夫(Paul Iwenofu)的艺术家在专辑中谈论了他在人生的各个季节与上帝的关系。这张唱片的名字来自他所居住的布鲁克林地区。在《昼夜》的歌词中,艺术家谈到了耶稣引导他度过生活中许多“障碍,困难和怀疑”的能力。

由于嘻哈舞的声望,一些与说唱歌手关系密切的人不赞成他开始制作这类音乐的决定。丘德说,他是为了“赢得上帝的荣誉”而参加说唱游戏。

经常合作

新材料即将问世,这位说唱歌手在与许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合作首次亮相后就一直在与其他一系列独立表演者合作。在过去的几年中,Chude’e得到了众多知名媒体的报道和支持。其中包括基督教音乐出版物CCM杂志,CHH YouTube频道和采访他的Cross Rhythm Radio。

支持他的社交媒体页面包括CHH Source和chhtsnetwork。他最大的目标之一是使听众能够“从混乱中寻找希望”。他还谈到了毅力,反复试验的重要性,并因他的“聪明的举报”和“嘘声”而受到称赞。

伸出手

丘德说,重要的是要让他的音乐传给非信徒和基督徒。他希望非信徒至少可以找到一条他们可以连接的轨道。他最大的影响力包括基督教说唱歌手Bizzle和Lecrae。他发现基督徒嘻哈音乐与Chud'e创作自己的音乐之间的差距非常短暂。

早期的单身人士包括Chilltown和Too Late,他从xRhythms的令人惊讶的来源获得了英国的支持。他的专辑包括与Echo Guzman,Anodyne Virtue和Melanie Williams等艺术家的合作,他希望专辑能“将人们引向基督”。

支持与启发

在不演出或不在工作室里的时候,Chude’e是一名青年发展专家,旨在成为他从未长大的积极的男性榜样。他旨在支持和激励他们,以免他们犯下改变人生的错误。他希望上帝为他“成为正确的方向”,无论他是成为专职音乐家还是以其他身份帮助他人。

基督教说唱的发展

基督教说唱自1980年代就开始流行,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受到了许多媒体的关注。Lecrae在2014年的主流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其他著名的基督教说唱明星包括TobyMac,Derek Minor,Trip Lee,Swoope和Canton Jones。

近年来,许多主流说唱歌手一直在拥抱基督教嘻哈,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凭借他的2019年专辑《耶稣是国王》(Jesus Is King)在《基督教说唱》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有关基督教嘻哈的更多信息

1985年,斯蒂芬·威利(Stephen Wiley)发行了被广泛认可的第一张基督教说唱全长专辑。该流派也被称为“神圣嘻哈”和“福音说唱”。人们常说该运动是周围一些最被低估的说唱歌手的故乡。人们对基督教说唱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以前持怀疑态度的人现在将其视为向年轻人和非信徒推广宗教价值观的积极方式。

在2019年,NF –一个以基督教信仰而闻名的主流说唱歌手–在他的专辑《 The Search》中名列榜首。一个受欢迎的基督教说唱二人组是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社交俱乐部Misfits,他于2010年代中期首次出名。

如何听Chud’e

您可以在Spotify,YouTube和Soundcloud等流媒体平台上听到说唱歌手的音乐。说唱歌手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5,000名订阅者和17个视频。他也可以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找到。KTVN表示,Chude’e希望“为他的听众带来鼓舞人心的改变”,并“成为全世界基督教音乐的面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