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平台天天学农完成C轮融资 松禾资本领投

时间:2022-02-21 16:45:32 | 来源:DoNews

DoNews2月21日消息(翟继茹)据悉,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平台天天学农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天天学农CEO赵广表示,融资将用于丰富课程产品线,提升产品体验。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农业部的统计,截至2020年底,返乡创业人群有1000万左右。比上年增加160万人,同比增长19%。加上之前的职业农民,整个职业农民人数在3000万左右,农民的职业教育市场是一个隐形的巨大市场。

目前,天天学农课程包括农技小课、农业认证类、种植技术类等10大体系200多课程门类。根据农民的需求和特性,打造了视频、图文、直播互动等多种形式的课程。天天学农已累计合作专家1500多位,研发精品课程50000多节,课程视频播放量超过10亿次。累计服务农民500多万,覆盖200多地级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