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加10 Pro未通过JerryRigEverything的耐用性测试:被掰成两半

时间:2022-02-22 09:46:4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油管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主播 Zack Nelson 在最新一期视频中,对已经在国内发售的一加 10 Pro 进行了耐用性测试。但遗憾的是,该机并没有通过测试,在掰弯测试中手机完全断裂。

从断缝处可以看到手机的内部电池,而它的顶部位置刚好在侧面音量按键部分,因此在掰弯测试中容易受力折叠,最终被掰成两半。手机周围的金属外壳也比他预期的要薄,这可能也让手机破裂。

但尼尔森的测试确实表明,手机在弯曲过大时容易受到损害,如果你想为自己买一个,应该记住这一点。OnePlus没有立即回应关于视频的评论请求,也没有回应是否计划对OnePlus 10 Pro进行任何改变,使其更加耐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