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伟业绩不错:保费收入早就突破15亿

时间:2022-02-22 11:47: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无疑是太平财险最大的分公司之一,总经理李伟在这一职位上也已经任职六年了,业绩不错,运营商财经网也试图揭秘他的一些工作情况。

曾带领公司突破15亿大关

李伟是在2016年4月开始担任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的。

他为人很低调,关于他的相关报道很少。不过他接任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仅一年,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在2017年就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保费收入第一次突破了15亿大关。

在刚上任不久,广东分公司本部职场装修工程完工,对此,李伟肯定了新职场装修工作,还重申了《职场环境管理规定》,通报了业务情况及下一阶段发展预期,并且对广东分公司全体员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许。

所在公司获得多项奖项

中国太平集团总部和旗下子公司总部均位于大湾区内的深圳、澳门等中心城市,大湾区内各类分支机构超过150家,机构布局覆盖粤港澳“9+2”城市,经营范围涵盖寿险、养老险、财险、再保险、资产管理、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等众多领域,总资产超1万亿元。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为李伟。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则为贾平民。

而在这些年来,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在李伟的带领下也获得了众多奖项。

2018年,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不仅荣获了“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而且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广州日报大洋网媒体展台举行的广州日报大洋网联合中国城市网盟共同打造的金融行业活动——“新时代·赋能”年度汽车•金融总评榜上,被授予“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

2020年,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凭借良好的竞争实力及系列创新服务举措,荣获2020年 “ 年度最 佳保险服务创新公司” 奖项。2021年底,又获得了“年度最具创新力财险公司”奖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