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林内净水机——匠心净好水,智享健康饮水生活

时间:2022-02-22 11:47:12 | 来源:艾肯家电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生活,“多喝热水”逐渐成为国民的口头禅。但是,我们往往会忽略一个问题:你喝的水,真的足够纯净和健康吗?事实上,生活用水中存在着大量的微生物,有些微生物对人体有益,但大多微生物都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面对当今社会的水源污染情况,传统的混凝沉淀、液氯消毒净水工艺流程早已无法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溶解性有机物、氨氮、臭味以及有毒物质。仅仅通过“烧开”水,这些有毒物质也仍然得以保留。而净水器的问世,则恰恰能解决这一问题。

自来水虽然肉眼看起来很干净,但它却是不能够直接饮用的。自来水通常采用氯水、漂白粉进行消毒,极易产生许多氯化有害的副产物;再经过输配管网长距离的运输,自来水中携带的碎屑、铁锈等物质都会得以保留。即使将其烧开后饮用,烧水壶水垢中的钙镁离子、钠钾离子也会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水污染、管网老化、水中余氯等问题促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净水器。

虽然目前市场上净水器的品牌有很多,但纵观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产品,普遍存在出水量小、过滤水质较差的问题。而林内小海鸥P600—4反渗透净水机的问世,则解决了上述问题,进一步打造出行业的高标准。P600-4反渗透净水机共配置了包括CF复合滤芯(高密度PP棉、活性炭棒、阻垢剂)、日本东丽RO膜、CB碳棒滤芯五级深层过滤,能够达到有效截留重金属、水垢、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的目的,高效过滤水中污染物,让消费者畅享新鲜直饮水。出水量更是达到了1.58L/min,6秒钟可以接一杯鲜活水,轻松满足日常生活用水的净化需求。在滤芯更换的问题上,无需断水、断电,横置式滤芯设计仅需“一旋一拉”2步就可以完成自主换芯,横抽换芯不费力,轻松实现喝水自由!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净水器并持续关注饮水健康的问题,逐步提升饮水安全意识,养成了饮用健康好水的行为。作为全屋净水智慧解决方案者,林内从前置过滤器到末端净水,推出多款净水产品,为不同人群打造健康舒适的用水体验,进一步开启了人们全家健康饮用净水的新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