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个可能动摇您退休生活的社会保障惊喜

时间:2022-02-22 15:07:46 | 来源:

您从社会保障中获得的收益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少。

社会保障福利可以构成退休时的重要收入来源,但您可能获得的收入可能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多。

您的福利金额主要取决于您的收入和工作年限。但是,有一些因素可能会减少您每月支票的规模。

当您为退休做准备时,明智的做法是开始为这些因素做计划,这样它们就不会在以后让您措手不及。

1. 税收可能会削弱您的福利

即使在退休后,您的社会保障福利仍需缴纳州和联邦所得税。有 13 个州提供税收优惠,您的联邦税将取决于一个称为“综合收入”的数字。

您的总收入是您调整后的总收​​入(例如 401(k) 提款)加上您年度社会保障福利金额的一半。如果您的总收入每年超过 25,000 美元(或已婚夫妇共同报税的年收入为 32,000 美元),您的福利中至少有一部分需要缴纳联邦税。

2. 如果您继续工作,您的福利可能会被扣留

即使您申请了社会保障,也可以继续工作,但根据您在工作中的收入,您可能会扣留部分福利。

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个数字是您的完全退休年龄(FRA)。任何在 1960 年或以后出生的人的 FRA 为 67 岁,如果您在 1960 年之前出生,则您的 FRA 为 66 或 66 以及一定的月数,具体取决于您的确切出生年份。

如果您在 2022 年无法达到您的 FRA,那么您每赚取 2 美元,超过每年 19,560 美元的限额,您的福利就会减少 1 美元。因此,例如,如果您的工作年收入为 25,000 美元,则超出限额 5,440 美元。您的福利将每年减少 2,720 美元,或每月约 227 美元。

如果您将在 2022 年达到您的 FRA,您的收入将受到每年 51,960 美元的不同限制。在这种情况下,您每赚取超过此限额的 3 美元,您的福利将减少 1 美元。

好消息是,这些减少并不是永久性的。一旦您达到您的 FRA,社会保障局将重新计算您的福利金额,以说明被扣留的款项。但是,如果您打算在申请福利后继续工作,最好为这些临时减少做好准备。

3. 根据您申请的时间,您的支票可能会减少

可能影响您的福利金额的最大因素之一是您申请社会保障的年龄。您最早可以在 62 岁时开始申领,但您的福利将最多减少 30%。

这种减少是永久性的,因此如果您提早申领,您将在余生中收到较小的支票。

请记住,从理论上讲,无论您声称什么年龄,您一生都应该收集大致相同的金额。如果您提早申领,您将收到较小的支票,但终生会收到更多。如果您延迟福利,您将不会获得那么多支票,但每张支票都会更大。

也就是说,您的申请年龄将对您的月收入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您提早申领,请确保您知道您每个月都会收到较低的付款。

社会保障福利可以在退休时发挥很大作用,但重要的是要了解可能会减少您每月检查的因素。稍加准备,您就可以确保在退休时尽可能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