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维珍银河股票在财报日下跌

时间:2022-02-23 14:25:47 | 来源:

维珍银河控股(SPCE-6.91%)将在今晚收盘后公布其 2021 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由于该公司一周前刚刚宣布,它将重新开始销售太空旅游航班的机票(每张机票的价格从 450,000 美元起),投资者自然很想知道有关维珍银河的更多细节。

好奇,但显然并不乐观。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25 分,维珍银河股价在业绩公布前下跌 6.4%。

由于维珍银河的太空飞机已在整个第四季度停飞,该公司今晚不太可能在销售或收益方面报告太多。

事实上,分析师认为,在整个 2021 财年,维珍银河的收入不到 340 万美元,每股亏损可能为 1.54 美元。

维珍银河甚至有可能错过这些估计,或者给出的指导表明它将在 2022 年错过估计(分析师预测今年收入为 850 万美元,每股亏损 1.30 美元)——或两者兼而有之。

正如TheFly.com上周晚些时候指出的那样,尽管有关于重新开放门票销售的好消息,而且尽管今晚可能会出现好消息,但交易员实际上增加了他们的空头头寸,以获得维珍银河的收益。据该网站报道,周五“估计维珍银河股票空头头寸占自由流通量的百分比上升了 2 个百分点至 22.7%”,这是“三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维珍银河开始报告收益。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我们就会发现卖空维珍银河股票的人是否正确押注盈利后的抛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