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高房价和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正促使我将购买时间至少再推迟一年

时间:2022-02-23 14:24:49 | 来源:

购买第二套房子一直是我的目标,尽管我经常抱怨拥有一套房。然而,现实情况是,理论上,第二个家对我来说可能有非常不同的功能。

我的主要家是我的家人常年居住的家。然而,第二套房子可以作为一个混合的度假胜地和房地产投资。

我第二个家的目标位置距离我的主要家大约五个小时。这足够远,让人感觉像是一次度假,但又足够近,可以让经常去那个家成为可能。

这也意味着如果我决定放弃物业经理并省下这笔钱,我可能会选择成为一个更亲力亲为的房东。诚然,我一点儿也不方便,但我丈夫是,而且在我们两个之间,我们也许能够在没有外界帮助的情况下管理一批短期租赁租户。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和我丈夫手头都有钱买第二个家。但我认为我们今年不会购买,原因有两个。

1.房价仍在上涨

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2021 年房价平均同比上涨 15%。这相当可观——尤其是与 2020 年相比,2020 年房价年涨幅为 6%。

因为现在房价如此之高,所以购买第二套房子的吸引力和财务状况都不太好。现在,我可以轻松地支付抵押贷款并维护第二套房子。但是,如果我的财务状况发生变化怎么办?如果我现在以高价买入,但几年后需要卖出,我很有可能会面临重大损失。这不是我愿意承担的风险——不是在没有特别急于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情况下。

2. 抵押贷款利率不再那么吸引人

自 2020 年底以来,房价上涨一直困扰着房地产市场。但买家设法从中受益的一件事是数月来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

可悲的是,那个窗口似乎已经关闭了。虽然抵押贷款利率仍处于相当有竞争力的水平,但从历史上看,借款人去年获得的廉价利率已不再存在。

在撰写本文时,平均 30 年期抵押贷款已经超过 4%,而且由于我还没有准备好锁定抵押贷款(还没有找到要购买的特定房屋),利率很有可能甚至会攀升未来几个月会更高。当我们将更高的利率与虚高的价格结合起来时,很难对购买房产的想法感到兴奋。

搁置我的计划

现在是拥有度假出租屋的好时机,因此,为此,我很失望不能在 2022 年购买投资物业。但虽然我可能会错过一些短期租金收入,但我可以说相信现在不是我购买第二套房子的合适时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错误的时间。

如果抵押贷款利率继续攀升,可能会导致买家需求下降,从而导致房价逐渐下跌。但我们可能要到 2023 年才能看到更稳定、更温和的房价水平。所以,目前,我没有计划在 2022 年开始建立房地产投资组合。相反,我会坚持我的主要住宅并继续抱怨关于我更高的财产税和永无止境的维护和维修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