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泽连斯基称乌克兰边界仍将保持不变

时间:2022-02-23 11:46:0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 据塔斯社基辅2月22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2日对乌民众发表电视讲话,他保证乌边境将得到可靠保护。泽连斯基还表示,“乌克兰保留单独和集体自卫权”。

泽连斯基表示,没有时间做长篇大论的历史讲座。他说:“我们不会谈论过往,只谈论现实。我身后的乌克兰在国际公认的边界内,尽管俄联邦采取行动和发表声明,乌边界仍将不变。”

另据法新社华盛顿2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一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美国支持乌克兰的领土完整。

白宫称,拜登还“向泽连斯基介绍了美国的最新回应,包括我们实施制裁的计划。拜登重申,美国将与其盟友和伙伴步调一致,对俄罗斯进一步‘侵略’乌克兰作出迅速而果断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