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 iOS 15.4 将于下月初发布,iOS 16 开发稳步推进中

时间:2022-02-23 08:45:30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23日讯,Mark Gurman 近日发布报告称,有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准备发布 iOS 15.4 正式版,这也是 iOS 16 之前最后一次重大版本更新。

Gurman 表示,目前处于刚开始进行测试的 iOS 15.4 应该会在 3 月上半月向所有人开放。这段时间可能与在 3 月第二周举行的发布活动相吻合,我们届时可能会看到新款 iPhone SE 和新款 iPad Air。

从此前爆料来看,苹果将于 3 月 8 日(北京时间 9 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有望推出全新 iPhone SE、全新 iPad Air 和 新款 Mac 等新产品。

据称,苹果新版 iOS 15.4 将会包含很多重磅功能,比如 Face ID 支持戴着口罩解锁,全新 Apple Pay 点付功能,全新 Emoji 以及备受期待的通用控制,还将允许用户控制多台 Mac 和 iPad。

最后,Gurman 提到苹果 iOS 16 的开发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没有遇到任何问题,预计会在今年的 WWDC 上正式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