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出现中断的在线服务已恢复正常

时间:2022-02-23 08:46:33 | 来源:新浪科技
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出现中断的在线服务已恢复正常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表示,导致数千名用户无法访问其自行车和跑步机课程的问题已经解决。

当天早些时候,有5000多名用户在Downdetector.com上报告了这家健身产品制造商的在线服务出现问题。Downdetector.com是一个通过整理多个来源的状态报告来跟踪服务中断的网站。服务中断可能影响了一大批用户。

Peloton的股价在大盘走软的背景下下跌了1.2%,该公司没有回应媒体寻求更多细节的请求。

一些用户在推特上发泄了他们的不满。

“我刚花了一个小时试图进入健身系统。我快要连续60天了,如果我进不去系统,我就输了,”推特用户@reneecarmel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