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将两家组织网友刷好评的公司告上法庭

时间:2022-02-23 08:46:16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2月23日消息,亚马逊起诉两家公司,因AppSally和Rebatest两家公司与第三方销售商勾结,让消费者给产品好评,然后回赠消费者免费产品或者资金,并在亚马逊电商平台散布虚拟评论。

按照亚马逊的说法,有超过90万用户为AppSally和Rebatest撰写虚拟评论。AppSally和Rebatest是2018年开始运营的,销售商支付一定费用就能获得正面评价,有时费用最少要25美元。

销售商支付费用,将产品链接告诉AppSally,然后卖家会寄出空盒子,里面没有产品。卖家将多张产品照片交给AppSally,AppSally再将照片放进用户评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