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适马Foveon X3还在路上 6000万全幅传感器开发仍在继续

时间:2022-02-23 08:46:1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蜂鸟网

适马于近日发布了3只X卡口定焦镜头后,适马CEO还宣布了一个关于传感器的更新。其内容大致为:适马近期将同日本研究所合作,通过最新技术来更新其现拥有的6000万像素传感器,研究阶段可分为三阶段:

第一阶段,通过对新的三层结构进行重复模拟,以确保预期效果;

第二,使用与产品规模像素大小相同但总像素减少的小型图像传感器进行原型评估,以验证图像传感器的性能特征;

第三,使用包括了AD转换器等大批规格相同的全帧图像传感器来进行最终原型评估。

因此FoveonX3真正问世的时间还不得而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