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曝realme GT Neo3详细参数 天玑8100加持 快充有惊喜

时间:2022-02-23 10:49:15 | 来源:CNMO

依靠GT和Q等多个热销系列机型,realme在2021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让我们对该品牌接下来的表现越发期待。2月23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realme的一款新机,其属于GT Neo系列的最新作品,也就是realme GT Neo3。

realme GT Neo2realme GT Neo2

据该博主爆料,realme GT Neo3的详细参数已经出来了。该机搭载6.7英寸FHD+120Hz OLED屏,支持10Bit色深,屏幕采用的是居中单孔超窄边框设计。性能方面,GT Neo3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结合该博主放出的疑似入网信息图,可以确定新机拥有8GB和12GB两种运存版本,内存最高为512GB。

realme GT Neo3参数曝光realme GT Neo3参数曝光

其他方面,该机前置16MP自拍摄像头,后置主摄为50MP IMX766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还有8MP+2MP的镜头组合。此外,该机拥有4500mAh和5000mAh双电池版本,机身厚度为8.2mm,重量为188g,支持屏下指纹和3.5mm耳机孔。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还表示新机的快充有惊喜。我们都知道,realme GT Neo2支持65W快充,不出意外GT Neo3的快充速度将有所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