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世界末日”

时间:2021-09-09 17:46:2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墨西哥7.1级地震后,天空闪现多色光芒

“世界末日”?当地时间7日,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阿卡普尔科市附近发生7.1级地震,地震平息后,阿卡普尔科市上空出现奇怪景象:不同颜色的光芒不时闪现。

《赫芬顿邮报》:墨西哥7.1级地震后,天空闪现蓝色、白色、粉色光芒,“世界末日”在网络上传播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日报道,阿卡普尔科市附近发生的地震导致大规模停电,该地区约160万人受停电影响,目前报告有1人死亡。

天空闪现多色光芒(图片来源:社交媒体)天空闪现多色光芒(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推特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地震平息后,该市上空不时闪现蓝色、白色、粉色的光芒,景象非常具有冲击力。与此同时,“Apocalipsis(世界末日)”也冲上推特“热搜”。

图源:澎湃影像图源:澎湃影像

《赫芬顿邮报》介绍称,阿卡普尔科市地震后空中闪现的光芒可能属于“地震光现象”,2017年墨西哥地震时,也出现了类似现象。

《赫芬顿邮报》援引美国地质调查局的话称,关于地震后天空中闪现光芒这一现象,“学者说法不一”,其发生原理目前尚无定论。报道称,有学者认为,该现象是岩石间地互相摩擦的;还有分析称,这可能与电缆受到地震波及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