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体验当道丨春花吸尘器T2Y 百元桶吸性价比之选

时间:2022-02-23 12:46:32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先给大家纠正一个误区扫地机器人是无法真正代替吸尘器对家庭进行全屋清洁的,一款多功能的吸尘器运用场景会更为广泛,除了地面,床、沙发、橱柜等家具以及窗帘这样的软装都可以用到吸尘器来清理。对于注重生活环境,眼里容不得沙子,有轻度洁癖的人而言吸尘器才是不二之选。

选择吸尘器,一定得选吸得够干净的,否则所有附带功能都是白瞎!不过只要仔细挑选,预算多少都能买到一款称心又实用的。春花桶吸T2Y,平价吸尘器也能给你带来非凡的体验。

这款吸尘器拥有了15000Pa强劲吸力,毛发、碎屑、灰尘,不管什么样大小的垃圾都能吸得干干净净,优质的双风道电机,吸力持久无损耗,吸尘的效率也远高于那些单风道电机产品。日常我们家中地面最难清理的无非就是一些细小的粉尘颗粒和毛发,尤其是卡在死角或是粘在地毯上的就会更难处理一些,春花T2Y装上高效地面刷,可通过轻踩刷头右侧的按键来切换毛刷的长度,实现边刷边吸的效果,灵活运用于不同的场景。

在拥有了强劲大吸力的条件下,T2Y所有配件的使用都显得更为得心应手了。像沙发缝、厨柜抽屉,以及冰箱、空调顶部,这些清洁盲区,只需换上二合一组合刷头,或是再接上个接插管就能进行一次轻松又细致的清洁。可别小看了这些地方,可能暗藏着不少尘螨和霉菌孢子,不定期清洁的话是很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的。

另外,家中的窗帘通常都安装在靠门窗最近的地方,上面附着的灰尘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若是经常大动干戈的拆洗,整个过程下来可要比静置状态下的灰尘多上百倍,这时我们就可以利用T2Y在日常清洁过程中顺手也将窗帘吸上一吸,简单方便又安心。

除了干吸,春花T2Y还能对液体垃圾进行清理,厨房做饭洗碗时总会有各种液体飞溅在台板或地面上,更换上刮水刷,利用它极强的敛水能力,能够快速吸走液体污渍。另外包括浴室瓷砖、镜子等都可以用它来打扫,一刮一吸带走积水和雾气,尤其是在冬天,洗完澡后若不打扫,水蒸发得特别慢,整个卫生间都湿漉漉的,用上它就方便多了!

春花T2Y这款吸尘器价格在两百元左右,家中大大小小的清洁问题都能靠它来解决,而且清洁过滤海棉等可以直接用水来清洗,晾干后可重复使用,既环保又节约了耗材,性价比真是没得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