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技、创新、成长力受肯定!叮当快药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2-02-23 11:46:2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即时健康到家服务平台叮当快药荣誉入选,成为医药健康领域中科技创新、高速发展企业的典范。

图:叮当快药积极探索无人车配送技术图:叮当快药积极探索无人车配送技术

本批名单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组织评选而出,旨在培育一批科技实力强、服务水平优质、具备成为国际知名企业的发展中企业。

据报道,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已经成振兴我国经济、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

叮当快药是中国即时健康到家服务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亦是数字健康即时到家市场排名第一的企业。在应用数字化科技提升医药健康服务能力,贯通医药服务产业链,提升百姓问诊买药体验等多个方面,叮当快药积累了显著优势,是“专精特新”企业的优秀代表。

叮当快药创立“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自营线下叮当智慧药房、自建专业药品配送团队、执业药师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28分钟送药到家服务、执业药师用药指导服务,以及一系列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服务组合,提升百姓用药和医疗服务可及性。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得益于国家相关部门对叮当快药的充分认可,叮当快药也将全力承担起 ‘小巨人’的称号,持续聚焦即时健康到家领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夯实科技技术、推动医药零售领域数字化升级,以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满足百姓健康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