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新石器“牵手”百度情定大理州,玩转文旅场景新体验

时间:2022-02-23 11:46:2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月14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一场兼具科技范儿与社交传播体质的【苍山为盟·洱海为誓】主题婚礼活动在大理隆重开启。活动期间,新石器与百度联合推出的无人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当代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爱情的向往。现场领导嘉宾、广大市民对这种“高科技不失烟火气”的新奇体验纷纷点赞。

在现场,可谓是分分钟过了一把“即时消费的瘾儿”。市民只需拿出手机扫码即可选购心仪商品,各种口味饮品随心选,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更添一份暖意。

当然最抢手的还是应时应景的红色玫瑰。帅哥们纷纷抢购,向心爱的TA送上一份最诚挚的爱的告白。一束束红色玫瑰耀眼绽放,一次次表白诚意十足,一张张笑脸情浓蜜意,一份份祝福温暖人间。这就是科技赋予生活的魅力,携手相伴彰显的情义。

大理作为一座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的文化古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全域旅游资源,(全州风景名胜旅游点区达130多处),这为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夯实的基础。2月14日北京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与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在自动驾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大理文旅品牌,用好用活大理城市IP,实现项目联动、产业协调发展,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正是基于此项先决条件,结合大理“中国最佳爱情表白地”品牌,在州市政府的指导下,举办此次无人驾驶婚礼活动,以及为期一周“智行大理,漫步苍洱”生态廊道自动驾驶体验活动。新石器作为其中一员,有幸参与进来,首次将科技与婚礼结合,通过涉足文旅产业领域,为公司商业化落地又开辟了新的应用场景。这次全新的尝试,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石器无人车更多的发展可能性和商业价值,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新石器,未来可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