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吴方华上任不到一年 曾是总行某部门总经理

时间:2022-02-23 13:45:5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是浙商银行在省外设立的第9家分行,去年4月该行一把手换了人,吴方华接替申健成为新一任行长,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吴方华的过往经历。

吴方华是从浙商银行总行金融同业总部调来的,他曾是该部门总经理,不过他担任总经理的时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少有的几次出现其中有一次是在2017年与建行同业业务中心孙玉辉副总经理的一次座谈交流。

不过自从成为兰州分行行长,吴方华积极了许多,现如今虽然上任时间不到一年,却带领兰州分行作出了不少行动,比如刚上任之初,吴方华就和当地官方部门以及当地企业进行座谈,为双方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吴方华很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他组织兰州分行举办了清廉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会,吴方华表示,要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不断引导分行全体员工强化思想认识,始终不忘金融工作者所肩负的人民信任、社会责任

当天的启动会中,兰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还为各辖内分支行、各部门颁发了《清廉金融公约》,大家集体宣读清廉金融誓词。

吴方华带领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举办的该活动势必会使得分行各员工对“清廉”二字有比较深的体会。虽然吴方华上任时间不长,但目前为止作出的诸多举措都让我们相信后续吴方华会带领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发展的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